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召开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9/11/06  来源:区人大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11月4日,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五党小组(教科文卫体办、城建环保办)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会。
  会上,党小组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一对照、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深入学习理论、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