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培训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区人大

  2019年11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组织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和相关办室工作人员,就“北京市通州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通过培训,各位专委会委员能够全面了解系统所包含的模块、操作方法和功能,进一步熟悉和掌握系统的使用,实现对通州区各预算部门本年预算执行和下年预算编制等情况实时在线监督。
  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开通运行,有利于加强和改进预算审查监督的思路,创新预算审查监督方式,推动建立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管理制度。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根据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系统功能,统筹持续推进联网监督工作,充分发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作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