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12/11  来源:区人大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召开支委会,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党员大会上,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姚华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之后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在支委会上,党支部首先检视了支部班子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支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振了精神面貌,增强了服务意识。通过开展党员评议,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