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疫情防控,人大青年干部在行动

时间:2020/02/16  来源:区人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节后返京高峰,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区委号召,选派6名青年干部下沉到街道社区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与街道社区干部一同奋战在疫情群防群控第一线。 


  按照下沉干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区人大常委会机关6名青年干部分别被派驻北苑街道锦园社区和通运街道水仙园社区,服从社区党支部统一安排,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点位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返京人员信息登记、公共场所清洁消毒等工作,他们不辞辛苦,干劲十足,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构筑起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




  疫情在前,6名青年干部坚守岗位,早出晚归,与一线社区人员一道,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努力奋战着;他们秉持“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没有‘份外事’!”的宗旨,用勇气和拼劲展现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在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也成为全区下沉一线服务疫情防控队伍中的靓丽“风景线”。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