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群团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13  来源:区人大

  5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群团组织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了听取了机关工青妇各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已经开展的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的汇报。 

  刘卉同志指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青妇开展工作、组织活动要做到三个结合,要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抗击疫情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日常工作相结合。
  刘卉同志强调,工青妇的工作要越抓越系统,注重归纳提炼总结。要做到三个抓。抓思想,关注干部思想动态,提升思想政治水平;抓应用,活动内容要能应用于工作和生活;抓素质,不断提高干部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思想素质、生活素质、身体素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