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曾赞荣调研物业管理工作时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 补设施强队伍建机制 把好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时间:2020/06/04  来源:区人大

  6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玉桥街道、北苑街道和永顺镇调研物业管理工作,他强调,社区是城市治理的基础,要坚持党建引领,以物业管理这个“关键小事”撬动基层治理,补设施、强队伍、建机制,把好事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玉桥街道梨园小镇小区存在废弃物清理不及时、小区绿地无人管理等问题。曾赞荣仔细察看小区环境及物业管理情况,与街道、社区及物业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道路拓宽、绿化、垃圾清运等问题。曾赞荣强调,这些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离得近的“小事”,我们要当作“大事”来抓,抓一件成一件,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北苑街道怡佳家园小区存在停车难、道路破损、未按要求开展垃圾分类等问题,曾赞荣逐一察看、提出工作思路。他说,社区治理靠大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充分征集居民意见建议,群策群力,进一步提高社区精细化治理能力。
  曾赞荣在调研时强调,物业管理直接关系群众日常生活,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业委会组建率、物业管理覆盖率以及党的组织与工作覆盖率,形成工作合力。要抓好物业管理条例落地实施,加快补齐“三无”小区和老旧小区物业服务短板,对12345市民服务热线中居民反映的相关诉求,要接诉即办、举一反三,不断提升全区物业管理水平。
  当天,曾赞荣还来到永顺镇K2清水湾小区,调研停车、垃圾分类等问题。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