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领导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时要求 常抓不懈城市精细化管理 巩固创建成果

时间:2020/06/04  来源:区人大

  6月2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一原带队,先后来到西海子公园、果园西小区、梨园北小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工作。
  在西海子公园南门,《北京市文明游园倡议书》、《北京市公园游客守则》、《北京市不文明游园行为清单》等展板“守”在入口处,提醒市民文明游园。公园内,花香草绿,碧水长亭,不少市民在休闲健身。汤一原沿步道察看园内遵德守礼提示牌、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等设置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介绍。
  在果园西小区和梨园北小区,汤一原察看小区内是否存在路面破损、垃圾未分类、私家车占用消防通道、小广告乱张贴等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整改。
  汤一原指出,全国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要不断完善长效机制,公园公益广告等宣传要结合园内景观特色,提高质量,使其与公园美景相得益彰。针对在小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汤一原强调,要全力巩固创建成果,城市精细化管理要坚持常抓不懈,补齐短板,注重细节,同时做好宣传,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共建共治共享文明城区。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