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到区发改委调研

时间:2020/06/15  来源:区人大

  2020年6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到区发改委,就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进行了调研。区人大财经办、农村办及部分区人大财经委委员参加调研。 

  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结合我区疫情影响下的经济社会运行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更好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对区发改委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进一步做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充分考虑疫情影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加强经济社会形势的分析研判,提出合理对策建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二是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重要意义,在认真总结“十三五”规划纲要所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前期调研工作,切实发挥人大汇集民意的优势,共同把“十四五”规划发展蓝图编制好、绘制好、实现好。
  三是充分加强与人大财经办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年度计划执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重大项目落地、营商环境提升、乡村产业振兴等工作,切实推动通州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