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视察我区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23  来源:区人大

  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是重大民生项目,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为推动我区教育重点工程建设的开展,2020年6月17日,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武参加视察。 



  实地视察了北海幼儿园城市副中心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通州校区,听取了区教育委员会负责人关于2020年通州区教育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武对我区教育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重点工程建设的重要性。要把教育重点工程作为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系统工程,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重点工程建设,切实满足人民对教育的需求。
  二是积极主动争取城市副中心管委会的组织领导。努力将教育重点工程建设列入城市副中心管委会重要工作议程,充分发挥城市副中心管委会组织推进城市副中心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的职能作用,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加快推进教育重点工程建设,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对于区属教育重点工程建设要在搞好工程建设的同时注重学校领导和师资力量的同步配置,从软硬件上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