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大运河文化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0/08/03  来源:区人大

  2020年7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卉带领区人大研究室就“以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为中心,全面推进城市副中心文化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现场图片 

  在实地视察西海子公园后,区园林绿化局、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水务局分别围绕如何推进园林绿化、文化旅游、水务建设与运河文化发展有机融合以及在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方面形成的做法成效进行了汇报,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思路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结合各自单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运河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议。 

  区人大研究室主任刘志刚、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纪万成、区水务局局长房亚军、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王岩参加调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