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到我区调研政府性债务资金使用情况

时间:2020/09/14  来源:区人大

  2020年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财经委员会主任委员、财经办公室主任张伯旭带队到我区就政府性债务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张家湾公园和张家湾设计小镇建设工程现场,实地查看了政府债券项目的实施建设状况,听取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区财政局、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关于地方政府性债券资金使用和监督的情况汇报和相关建议。调研组成员分别围绕做好政府债务项目储备、发挥国有企业投融资市场的作用和政府债务风险防控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办主任张伯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切实加强政府债务规范管理监督。同时,他还从充分发挥地方政府债券的积极作用、主动对接“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和应用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加强政府债务审查监督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