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农村委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评估活动

时间:2020/09/30  来源:区人大

  为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按照区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安排和代表建议办理评估办法的有关规定,2020年9月29日,区人大农村委组织部分农村委委员、区人大代表和村民代表,对“关于加快凤港减河马驹桥段清淤拓宽工程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了评估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马驹桥镇人大、区水务局主管领导参加活动。
  评估小组实地视察了凤港减河马驹桥段清淤拓宽工程现场,听取了区水务局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建议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评估打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在讲话中强调:提出建议是人大代表职责所在、民生所系,办好建议是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法定责任,也是发展所需。代表们要继续尽职尽责,勤履职,善调研,多提出具有前瞻性、全局性、可行性的高质量议案和建议;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加快办理进度,提升办理实效,进一步提高代表和群众的满意度。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