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预算审查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27  来源:区人大

  2020年11月24日,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预算审查工作会议,就区档案馆、区人防办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进行审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武、金文岭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档案馆和区人防办主要负责人关于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区人大代表从预算编制要与上一年度工作紧密对接,预算编制力求更精、更准、更细、更实和抓紧落实资金执行进度等方面对区档案馆和区人防办提出了建议。 

  张绍武副主任对区档案馆和区人防办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按照《预算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依规做好预算编制工作。硬化预算约束,严格预算执行,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的科学性。二是要结合各部门工作职责任务,科学合理安排和使用资金,把有限的资金聚焦重点支出、重大项目上,严格按照预算编制执行,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三是要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加大资金统筹使用力度,提高资金使用绩效,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