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九十次会议

时间:2021/01/04  来源:区人大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九十次会议,传达贯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会议精神,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曾赞荣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刘东伟出席。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是当前第一位的工作,各街道乡镇和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物同防”,织密防控网络。严格执行入境人员“14+7”医学观察措施,加强中高风险地区进京人员健康管理,做好集中观察点环境消杀和生活服务保障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
  会议强调,要做好“两节”期间社会面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人员密集场所要从严落实防控指引,严格限流、戴口罩、预约、错峰要求。引导市民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提高自我防护意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干部在岗、群众过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组、监督组要深入一线开展指导检查,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究责任。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