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赵磊检查环球主题公园周边环境交通等有关工作时强调 加快建设进度提升配套水平 确保环球主题公园“精彩亮相”

时间:2021/03/26  来源:区人大

  3月23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检查环球主题公园周边环境、交通等有关工作情况。他强调,环球主题公园已由建设期进入开园筹备期,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提升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水平,确保“精彩亮相”。
  环球主题公园是北京文化旅游新地标,也是城市副中心文化旅游功能的重要支撑。赵磊来到公园外围、内部多处施工现场,详细察看绿化、景观、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叮嘱属地和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问题,及时研究解决,高质量推动各项工程建设。
  赵磊在检查时强调,环球主题公园已由建设期进入开园筹备期,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把环球主题公园开园筹备各项工作抓实抓好。
  赵磊强调,周边环境和配套设施是环球主题公园开园的重要条件,要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提升周边环境水平,重点区域做好城市设计,园内园外风貌协调一致。加强与市级部门对接,不断提高交通等城市管理要素的信息化、智慧化、精细化水平。利用周边资源发展精品酒店和精品民宿,提升交通接驳和酒店民宿服务品质,为环球主题公园“精彩亮相”提供有力保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波参加。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