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3/30  来源:区人大

  2021年3月26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以下简称机关纪委)召开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卉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机关纪委班子成员联系各自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了体会和认识,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会上,刘卉同志对新成立的机关纪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按照市纪委、区纪委的工作要求,结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实际制定好可操作性的工作计划,切实将工作做实做到位,将工作抓出成效。二是要认清机关纪委工作职责、职能定位和组织关系,依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不负组织重托、不辱工作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委干部良好形象。三是要注重日常工作的稳步推进,要紧盯关键环节,集中力量强化监督,做深做细日常监督工作,确保机关纪委工作取得实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