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农村委视察宋庄蓄滞洪二期工程建设情况

时间:2021/04/27  来源:区人大

  2021年4月23日,区人大农村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和农村委委员,实地视察了宋庄蓄滞洪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水务局关于我区重点水务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开展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参加视察。

  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为:“十三五”期间,区水务局以水生态建设为重点,以水环境改善为核心,在节水型社会建设、安全供水保障、城乡水环境治理、防洪防汛提升、海绵城市试点建设等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并就优化水资源配置、强化水污染治理、加大节水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区人大常委会薄立军副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快农村供水管网和生活污水处理建设,切实保障农村饮用水安全;二是要加强水利工程的运营管护和监督管理,持续发挥水利设施的综合效应;三是要着力发挥工匠精神,打造一批打基础、利长远、促发展、惠民生的精品水利工程,集全区之力共同建设副中心品质的水资源和生态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