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评估工作

时间:2021/09/30  来源:区人大


  为了推动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加大督办力度,增强办理实效,2021年9月23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对部分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组成员首先实地视察了京榆旧线上增设的公交站点,随后听取了区交通局、区公路分局主管领导就“在京榆旧线潞潮东路辅路路口至陈列馆路南口增设公交站点”、“提升武兴路道路功能”等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围绕区域交通规划和环境提升与建议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对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评估打分。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武在讲话中指出,两件代表建议的提出和办理充分体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解决民生问题、推进区域发展方面的优越性。一是建议高质量。代表围绕老百姓身边的实际问题和区域发展现状及前景进行深入调研分析,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二是办理高效率。承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与相关部门、周边居民沟通,切实满足了群众诉求。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