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下沉社区当先锋 抗疫一线守初心

时间:2021/11/10  来源:区人大

  按照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今天一早,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批下沉干部一行五人来到通运街道紫荆雅园社区报到,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由于近日全市普降中到大雪,社区居民出行受到一定影响,下沉干部到社区的第一任务就是清扫积雪,伴随着凛冽的寒风,大家几人一组,有的拿铁锹,有的拿扫帚,有的拿铲雪,将厚厚的积雪铲成堆,尽管每个人的手和脸冻得通红,可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团结协作,你铲我扫,忙碌的身影在雪天里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上午的奋力打扫,园区内300米长的梧桐树大道被清理完毕,这次扫雪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方便,同时增强了机关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下沉社区一线,积极承担值班执勤、检测体温、入户排查、隔离管控、防疫宣传,服从社区统一安排,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沉干部纷纷表示,能到社区一线工作是一项光荣的使命,越有困难越要挺身而出,越是艰险越要向前一步,疫情防控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