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赵磊检查进京检查站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执行进返京政策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1/11/26  来源:区人大

  日前,区委书记赵磊来到觅子店南检查站、永乐店综合检查站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公路检查站进返京管理是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的重要环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进返京疫情防控政策,优化查证验码流程,做好进返京车辆和人员服务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觅子店南检查站和永乐店综合检查站,赵磊详细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进京车辆、人员检查流程,了解进京车流量、人员配备等情况,向一线公安干警及防疫人员道辛苦,叮嘱大家天气日渐寒冷,做好健康防护。在检查站一侧,进返京人员正有序排队,待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后即可通行。赵磊与进返京人员交谈,感谢大家对进京检查站工作的支持和配合。
  赵磊在检查时强调,公路检查站进返京管理是防范疫情传播风险的重要环节,关系首都疫情防控大局,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必须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严格执行进返京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等工作要求,坚持“逢车必查、逢人必核”。要充分考虑市民群众出行需求,优化查证验码流程,做好进返京车辆、人员服务保障工作,共筑抗疫屏障。对生活物资和应急保障车辆等,要开通绿色通道,快检快放,提高通行效率。
  区领导马可容、王岩石、郑皓、董亦军、秦涛参加。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