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奎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来源:区人大

  2021年12月28日,北京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奎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华街道、中仓街道、临河里街道、张家湾镇、台湖镇的部分区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中,孙奎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的阐释解读,为人大代表深入理解、把握和践行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会议要求,大家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和代表履职的实际成效。要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各位人大代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始终,充分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共同为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