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31  来源:区人大


  2021年12月27日,北京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运街道、北苑街道、西集镇、漷县镇的区人大代表及人大工作人员,区人大农村委员会和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聆听了宣讲报告。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主任蔡力凯主持了会议。 

  鲁新红副主任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区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决议结合起来,紧扣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好人大工作的“方向盘”。要当好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广泛宣传全会精神,让更多基层群众领会全会精神,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心。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当好人民代言人,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做一名真正为民服务的“急先锋”。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