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赵磊到区委组织部调研强调 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12/31  来源:区人大

  12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赵磊来到区委组织部,调研全区组织工作,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他强调,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好干部用起来,把基层党组织的基础夯实起来,把对经济社会发展有帮助的优秀人才引进来,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打造一支“讲政治、业务精、作风好”的组工干部队伍。
  调研中,赵磊亲切看望区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鼓励大家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建设城市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磊指出,近年来,全区组织工作始终坚持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紧紧围绕城市副中心建设大局,着力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转作风促担当,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和重要成效。
  赵磊强调,未来五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五年,也是全面推动城市副中心城市框架基本成型,加速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攻坚阶段。面对新机遇、新形势和新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组织工作条例,牢固树立副中心意识,按照“提质量、树品牌、促担当、保大局”的总体思路,努力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新风貌全面彰显,党建引领城市副中心建设新格局全面巩固,人才支撑城市副中心发展新动能全面释放,不断提升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区领导陈江华、吴孔安、鲁新红参加。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