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1/12/31  来源:区人大

  12月29日下午,区委巡视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进行年度盘点,听进度、再调度,打好巡视整改“收官之战”,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赵磊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领导小组组长孟景伟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汇报了具体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与会同志围绕落实整改工作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巡视是市委对我们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综合会诊”。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中央、市委巡视整改要求,从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把握和推进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责无旁贷地承担起巡视整改落实的责任。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接近尾声,但越到后面,越是难啃的“硬骨头”。尚未完成整改任务的单位要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一把手”对整改工作要亲自推动、直接参与,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岗、要求到位。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彻底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整改办要加强统筹谋划、紧盯整改进度,继续用好定期研究调度机制,推动问题及时解决。区级领导要继续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和部门的整改任务落实,主动过问、跟踪落实、一抓到底,亲自研究、亲自调度、亲自督办,确保所有问题如期整改到位。
  区领导陈江华、汤一原、马可容、苏国斌、吴孔安、董明慧、秦涛、卢庆雷参加。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