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6  来源:区人大

  1月18日下午,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主持会议。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认真细致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深化学习研讨成果,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赵玉影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相互开展批评。大家的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既讲了短板、弱项,也讲了差距、不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留情面、辣味十足,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赵玉影作总结发言,指出,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拓展了视野格局,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要认真制定班子的整改方案和个人的整改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加强人大班子及党组成员的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不断开创人大工作和城市副中心建设新局面。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