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24  来源:区人大

  2022年2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主持。
  会前,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小组成员围绕“四个对照”,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的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提高,增强了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围绕查摆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切实提升自身素质,持续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玉影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对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并谈了几点感受,一是年轻干部理论学习下功夫,深读细研有功力,二是会议组织扎实细致,会议程序有章有法,个人材料准备充分,三是互相批评有辣味,一针见血,戳到实处,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他指出,一是各位同志要以此次会议为桥梁,更加重视并加强思想、工作上的真诚交流,二是第一党小组及机关团支部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近年对青年干部的新要求、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内容,推进学习不断深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