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基层治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2/02/24  来源:区人大

  2022年2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主持召开基层治理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区政府副区长王翔宇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区政府副区长王翔宇、区民政局局长张全启先后就基层治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赵玉影提出要求:一是构建区委领导,人大、政府共同推动基层治理的领导构架,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分工,形成会议决策机制,有序推动相关工作。二是整合代表和专家力量,全方位发动基层治理工作,适时发布基层治理任务书及问题清单,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找准年度工作着力点。三是发挥人大制度优势,强化代表联系选民家、站建设,聚焦群众心声,广泛汇集民意,带动解决共性问题,为改善民生贡献人大力量。四是加强宣传,营造广泛参与氛围,形成一年奠定基础、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全面提升的基层治理模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