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29  来源:区人大

  4月2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赵玉影指出,当前我区疫情形势复杂严峻,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果断的行动,切实抓好机关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部署了党组班子成员深入街道、乡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赵玉影强调,下沉干部要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参与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赵玉影先后来到杨庄街道京贸南区、靓景明居、新华联锦园社区三个封控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赵玉影在检查时强调,要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病毒赛跑,快速进行风险人员及涉及点位排查管控。加强对流动人员的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对重点人员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要做好管控居家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环境清洁消毒,减少人群流动聚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