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带队看望机关下沉干部

时间:2022/05/13  来源:区人大

  4月3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奎亮一行到通运街道牡丹园社区看望下沉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区人大机关干部。 

  王岩石与孙奎亮一同与下沉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参与下沉支援防疫的人大机关干部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支持配合社区工作,为副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岩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紧张形势,下沉干部要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确保社区内全部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对他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他们为防控疫情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