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干部下沉荔景园社区助力核酸检测

时间:2022/05/13  来源:区人大

  面对全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4月28日,区人大机关第一批第二组4名下沉干部迅速来到荔景园社区,全力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健康宝弹窗居民的核酸检测,积极做好检测现场的组织、疏导、提示和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核酸检测高效有序进行。 


  下沉干部通过喇叭喊话迅速组织社区居民分批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并保持间距,协助采样人员为居民发放表单,帮助书写困难的老年人填写表单,耐心为群众答疑……他们与社区干部、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协助社区按时、高效、优质完成了检测任务。 

  区人大机关干部在此次下沉活动中认真履责、执行有力,有效缓解了社区人手紧张的压力,充分展示了区人大机关干部的担当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区人大机关下沉干部将继续积极配合社区防疫工作要求,积极参与核酸检测、防控值守等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人大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