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疫”不容辞 风雨同舟

时间:2022/05/13  来源:区人大

  5月6日是百合湾小区作为重点管控区域的第十天,为解决管控居民生活所需,蔬菜直通车将新鲜果蔬送到居民家门口。为避免购菜人流聚集,人大机关第二批第一组下沉干部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在雨中互相配合、并肩作战,充当起临时捡菜员、卖菜员,耐心的服务、快速的响应,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连日来,二批一组下沉干部时刻铭记人大领导嘱托,深入管控小区一线,不论日晒雨淋、阴冷暑热,他们同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一道,扛起责任,传递爱心,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物资运送、快递取件、核酸检测、秩序维护、闭环管理、情绪疏导等工作,在疫情最前沿贡献着人大力量。 

  面对疫情依然严峻的形势,我组干部将继续在防疫一线坚守岗位,与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