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梨园镇

【梨园镇】梨园镇区、镇代表:疫情防控在一线,人大代表显担当

时间:2022/05/18  来源:区人大

  本轮疫情以来,梨园镇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号召,坚守岗位、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誓言,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风采和担当,让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更有温度、更有力量。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区、镇人大代表、梨园镇大稿村党总支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邢东波深感责任重大。他第一时间召开了两委专门会议,提出全村要保持应有的抗疫状态,坚决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全村社会面清零。他不但直接领导全村的抗疫工作,还亲自监督抗疫措施的执行情况。在迄今为止的全村10轮核酸检测中,他每次都到现场察看情况,维护秩序,使核酸检测不失一处,不漏一人,彰显了责任担当。在他的带领下,形成了全体村民积极支持和参与抗疫工作,共同守护美好家园的局面。 


  (区人大代表邢东波为防疫人员穿戴防护用具)

  基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口”。把基层这道防线守严守牢,能够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守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区、镇人大代表魏家坟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郎浩俊一直坚守一线,奔波在辖区小区之中,带领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等核酸采样、秩序维护、报送信息……每天忙碌,一刻不停歇。她说“能用自己的辛苦换取群众的安心,值!” 


  (区人大代表朗浩俊正在帮助做核酸行动不便的老人) 

  4月25日,梨园镇大马庄村接到全员核 酸检测的通知后,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凤岐及时组织党员、村干部主动当先锋、作表率,按时完成辖区1500多名居民的信息摸排、数据登记、检测点布置、群众宣传发动、核酸检测等工作。以实干感动群众,深受村民的一致好评。


  (镇人大代表张凤岐正在引导核酸检测居民按防疫要求排队) 

  镇人大代表、公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军月,在防疫的关键时刻,带领村干部、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宣传引导、信息登记排查等工作,高效有序的推进现场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责任与担当。 


  (镇人大代表刘军月在社区核酸检测现场) 

  面对疫情,镇人大代表、半壁店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杨建带领村干部、党员、志愿者们利用村广播、“小喇叭”、微信群等宣传疫情防控措施。疫情防控这段时间里,他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从核酸采集到防疫消杀,从物资保障到村里巡查,起早贪黑,用心值守。 


  (镇人大代表杨建与志愿者登记防疫信息) 

  在全员核酸检测启动以来,镇人大代表、东小马庄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锰靠前指挥,始终奋战在防疫一线,他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与村党员干部、志愿者、医护人员并肩作战,无论是在人员信息摸排、宣传教育开展还是核酸检测现场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做到了一刻不放松、一环不疏漏、一刻不耽误,用实际行动守护着辖区百姓的平安。 


  (镇人大代表王锰维持核酸检测人员秩序) 


  信息来源:梨园镇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