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正文

人大要闻

【临河里】李军:“疫”往无前,战“疫”显担当

时间:2022/05/18  来源:区人大

  在当前北京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区人大代表、新华医院院长李军务实作为,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政策,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和表率担当作用。
  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最大限度抽调人员
  自4月25日起至今,新华医院全员停休备战,最大限度持续抽调医务人员参加通州区、朝阳区核酸采样、隔离点保障等任务。截至目前,全院累计派出2600余人次医务人员完成了40余场次的核酸采样支援任务;抽调20余人,进驻4个隔离点、3人支援核酸实验室、10余人支援区疾控开展流调工作。 

  二、亲自组织不辱使命,奋战在指挥第一线
  作为院长,李军牵头相关科室制定了《新华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应急预案》,并对门诊预诊分诊流程进行了部署安排。也多次进行实地考察,指挥筹集防控物资,协调保障服务。 

  近期的支援核酸采集任务繁琐而细碎,医院工作到凌晨是家常便饭。但无论多晚,李军都会陪大家到最后一项任务落实完毕。采集队伍经常需要在居民上班前开始检测,加之路途远,经常三点半集合,四点出发,披星戴月前往。为了给大家鼓劲、加油,他会早起将大家平安送上车,希望当天的任务圆满完成。 

  三、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凝聚合力同心抗疫
  在“五一”劳动节、护士节来临之际,李军与其他院领导为抗疫一线、隔离点工作同志送去暖心的祝福和贴心的慰问品。同时,不忘对居家隔离的职工进行电话慰问,时刻关注他们的情绪和心理变化,以实际行动增强大家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决心。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李军以实际行动践行“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忠诚誓言,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人大担当”,也为站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注入爱心力量。
  信息来源:区人大常委会临河里街工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