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梨园镇

【梨园镇】梨园镇区、镇代表:疫情防控在一线,人大代表显担当

时间:2022/05/18  来源:区人大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梨园镇各级人大代表立足岗位实际,坚守防疫一线,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区人大代表乔焕英为居家孕产妇做心理疏导) 

  区镇人大代表乔焕英是梨园卫生院医务科科长,此次疫情爆发以来,她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每天根据各检测点的实际需要,为各村居调配核酸检测医务人员,确保每个检测点医务人员能够按照各单位的检测需求准时到位。同时她还舍弃休息时间,为管控区的志愿者和居民就诊开药,为居家孕产妇做心理疏导,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代表的风采。

  
  (镇人大代表王士宝正在维护核酸采样人员的秩序) 

  镇人大代表、高楼金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王士宝面对疫情,冲锋在前,与全村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肩作战,对村域内居民和外来人口进行摸排、宣传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并在核酸采样中维护秩序、疏导人流,合力筑牢疫情防控战线。 


  (镇人大代表于得宝引导核酸检测人员按防疫要求排队) 

  为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镇人大代表、京洲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于得宝第一时间带领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对社区居民信息进行摸排,精心规划布置检测点位,维持核酸检测人员秩序,对社区环境进行消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镇人大代表杨雪正在入户摸排居民情况) 

  自疫情发生以来,镇人大代表、新城乐居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杨雪始终冲在第一线,她迅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传达上级的防疫防控要求,并对社区的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组织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有序开展了人员摸排、防疫政策宣传、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了代表力量。 


  (镇人大代表王得英正在核酸检测现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服务) 

  疫情当头,镇人大代表、欣达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王得英充分发挥代表职责,以身作则带领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在核酸检测、维护秩序、答疑解惑等工作现场总能见到她忙碌的身影。 


  (镇人大代表杨杰在核酸检测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工作) 

  镇人大代表杨杰是通大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疫情发生后,她第一时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及时组织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宣传防疫政策、进行环境消杀、开展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了社区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镇人大代表苏娥维护核酸检测人员秩序) 

  自接到防疫号令以来,镇人大代表、群芳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苏娥迅速行动起来,组织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通过广播、微信等方式宣传核酸检测政策,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帮助群众扫码登记,使核酸检测有序安全进行,彰显了人大代表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上的责任担当。 


  (镇人大代表张晓雪为志愿者穿防护服) 

  镇人大代表、曼城家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兼居委会主任张晓雪自接到疫情防控任务后,积极当好社区的宣传员、示范员,她与社区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一起摸排登记居民信息、宣传防疫政策、进行环境消杀、维护核酸检测秩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
  信息来源:梨园镇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