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马驹桥镇

【马驹桥镇】区人大领导到马驹桥镇检查调研“接诉即办”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6/17  来源:区人大

  为压紧压实属地责任,进一步推进“接诉即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6月15日上午,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通州区城市管理委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副主任郭安安到马驹桥镇调研指导“接诉即办”和疫情防控工作。 

  程卫民一行就马驹桥镇“接诉即办”工作召开座谈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殿珂,党委副书记李翔,网格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唐殿珂汇报了马驹桥镇“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工作措施、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与会人员就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郭安安针对复杂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并结合实际案例给出指导意见建议。 

  程卫民指出,“接诉即办”工作重在落实,要坚持“接诉即办”与“主动治理”相结合,善于抓共性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努力做到抓难点,解难点、破一般,结合马驹桥镇实际,主动向前一步,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要以和群众交心的方式,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化解群众的诉求,强化源头常态化治理,主动作为、补齐短板,把管理做实,把服务做细,全力提升诉求办理“满意率”。 

  会后,程卫民一行先后到杨秀店村、马驹桥镇科研创新孵化基地封控指挥部进行走访调研,并对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程卫民检查人员核酸检测、物资保障配送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指出,要严格落实好封控小区管理措施,服务保障好封控小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加大对一线工作人员物资保障供给力度,不断完善规范防控处置流程,以全方位服务赢得居民们的理解配合。并要求,除封控区外,辖区内重点区域、人员密集场所也要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和监管,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信息来源:魅力马桥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