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新华街道

【新华街道】新华街道和驻通部队代表组代表:深入群众 代表助推疫苗接种

时间:2022/07/15  来源:区人大

  新华街道为持续做好60岁以上人群首针疫苗和加强针接种工作,建立“1+2+1+X”工作机制,特别是发挥“X”的力量,包括发动人大代表的力量,共同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工作,拉近与居民群众的距离,消除群众疑虑,引导居民主动接种疫苗。


区人大代表董辰参加动员会

  7月7日上午,李文成、王艳、董辰三位代表随同“疫苗接种小分队”一起入户,主动亮明身份,宣传疫苗接种事项,用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区人大代表王艳(左一)、区人大代表李文成(右一)与居民沟通接种事宜  

  在本次行动中,李文成、王艳发现有位阿姨有接种意愿,但因身体处于过敏期,医生建议不予接种,两位代表建议居民可适时重新评估身体状况,再确定是否接种。同时,两位代表用身边事,告知居民打疫苗的作用,让居民进一步了解疫苗接种的重要性。 


区人大代表董辰(左一)入户动员居民 

  “以贴心服务确保老年人接种疫苗更便捷、更舒心,为安全、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董辰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也将继续深入基层,听民声、汇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区人大代表董辰(右二)助推疫苗接种工作 

  下一步,新华街道代表组代表将继续联合“疫苗接种小分队”,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员和志愿者,为建立有效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贡献人大力量。
  信息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新华街工委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