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张家湾镇

【张家湾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奎亮到张家湾镇调研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和运行情况

时间:2022/07/22  来源:区人大

  7月1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奎亮带队调研张家湾镇人大代表家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张家湾镇人大主席张军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孙奎亮一行先后来达到了张家湾镇人大代表之家、张家湾镇3选区后街联络站,实地察看了代表之家的设施设备、制度建设和代表的活动开展情况。 

  张家湾镇人大主席张军为孙奎亮一行详细介绍了张家湾镇人大家站特有的几个工作制度。一是张家湾人大家站的“四个一”工作。即为身边群众解一难、为当地发展献一策、为所在选区办一事、为社会稳定建一言。二是人大代表之家工作开展情况。每季末,征求代表意见,制定下一季度家、站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议题、工作目标、工作要求、参加人员、负责人等,并下发,做到每月有一活动主题。每周五,镇人大办召开工作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下一周工作内容,并将年、季、月、周工作台账上墙。 

  孙奎亮对张家湾人大家站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保持特色并不断地完善和丰富内容的要求。
  信息来源:张家湾镇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