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到区文旅局调研

时间:2022/07/29  来源:区人大

  7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人员到区文旅局开展工作调研。 

  听取了区文旅局局长张华关于机构设置、公共文化、行业管理、文物保护、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重点听取了民宿建设情况,副局长王东升进行了补充发言。 

  鲁新红充分肯定了区文旅局的工作,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文化工作。要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功能定位进行对标对表,主动融入、主动参与,注重提升城市文化内涵。
  二是要继续坚持文化的定力,坚持文化积淀是血、文化继承是脉、文化发展是根的理念,最终实现文化繁荣。
  三是要加强民宿建设,发挥好“引导、引路和引荐”的作用。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民宿建设,制定好建设标准和发展规划,搭建好服务平台,媒体定期发布,为企业发展创造环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