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通州召开建设工程第三季度施工部署会

时间:2022/08/12  来源:区人大

  8月10日,通州区召开2022年建设工程第三季度施工部署会,就全区施工现场管理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部署施工现场安全、消防管理、环境治理、建筑垃圾管理等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十四五”时期副中心高质量发展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围绕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全面谋划安全生产工作,主动营造有利于复工复产的安全环境。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协作,齐心合力,共同应对好副中心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风险挑战。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绿色文明施工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强化系统观念,提升统筹能力,切实履行好行业属地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管控措施,坚决守住“两条底线”,全力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副区长卢庆雷出席会议。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