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永乐店镇

【永乐店镇】立足民生关切,依法履职尽责!永乐店镇人大组织区代表开展年中集中活动

时间:2022/09/16  来源:区人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市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和区委第六次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永乐店镇人大组织通州区第七届人大代表召开年中集中活动,传达“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们对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一府两院”工作情况的意见建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传达了《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通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通报》,代表们认真学习并审议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他们一致认为“一府两院”上半年的工作扎实、细致,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各项工作指标有力有序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代表们学习网上课程


  会后,镇人大的工作人员通过“北京人大网上课堂”对与会代表进行履职培训。代表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依法履行职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下一步,镇人大将充分利用家站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代表活动,不断提高代表们的履职能力。

  信息来源:和谐永乐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