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赴区档案馆调研

时间:2022/09/23  来源:区人大

  9月2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体办公室人员到区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 

  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高占祥文库、王梓夫文库等、面人汤艺术馆、档案资料查阅室等馆库室。 

  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通州区档案馆基本情况的汇报。鲁新红对区档案馆默默无闻的辛勤劳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他强调:
  一是留住历史。建立健全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等制度,完成好对各单位、部门和社会团体的档案征收、收集、保存等工作。
  二是关注今天。做好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疫情防控组织实施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一系列重要事件、重大活动的记载和珍贵资料的收藏。
  三是期待明天。以新档案馆建设为档案工作新起点,进行档案革命,加强数字化档案建设,不断提升档案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和专业化,使全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