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评估工作

时间:2022/10/14  来源:区人大


  为推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扎实开展,客观公正评价办理结果,促进提升办理工作的整体水平,使办理结果真正让代表满意、群众满意,10月13日,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对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评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出席评估活动,区应急局、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评估会上,听取了刘鑫代表关于提出建议的背景和初衷、主办单位区应急局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代表就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系、创新管理方式、强化应急设备更新、开展应急知识和技能宣传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强、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评估打分。



  程卫民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主办单位和各会办单位办理代表建议高度重视、密切协作、主动担当、成效显著,并提出在办理涉及多个部门的代表建议工作中,应进一步加大部门间的沟通协作、精准对接、多措并举,着力提升办理质量和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