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马驹桥镇

【马驹桥镇】“走基层、听民意” 马驹桥镇人大代表开展镇域国土空间规划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时间:2022/10/17  来源:区人大

  为贯彻落实区人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办实办好,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走基层、听民意、促民生”的作用,10月14日下午,镇人大主席杨万军带队,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马驹桥镇东部地区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及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活动。


  △ 视察团瓢庄村“马驹桥镇集体租赁房”项目

  杨万军一行先后视察了团瓢庄村“马驹桥镇集体租赁房”项目、小杜社村全福凯旋家具厂和瑞驰生活区项目。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了解项目建设整体情况、资金来源使用和群众受益等情况,并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



  △ 视察小杜社村全福凯旋家具厂和瑞驰生活区

  视察结束后,代表们在马驹桥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关于《通州区马驹桥镇国土空间规划及控制性详细规划(街区层面)(2020年—2035年)》情况的相关汇报,并就如何更好推进我镇东部地区国土空间规划利用及民生实事项目,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 开展马驹桥镇民生项目视察座谈会

  此次视察,人大代表们积极发挥政府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既监督了政府部门落实民生工程建设情况,也把群众诉求带到会上为增进民生福祉、共谋马驹桥镇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镇人大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持续关注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推动各项惠民工程落地。

  信息来源:魅力马桥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