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正文

人大要闻

【杨庄街道】杨庄街道代表小组开展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会前活动

时间:2022/11/01  来源:区人大

  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为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做好会前准备工作,10月26日,杨庄街道代表小组组织开展人代会会前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奎亮,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民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永海,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纪方,区人大代表王巍、丁超、薛玉贵、赵亚利、崔丽玲、何秀琴、魏恺忺参加活动。 

  会上,各位代表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代表们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接下来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奋斗目标贡献人大代表力量。 

  会议推选出杨庄街道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及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了区七届人大二次议程(草案)等三项草案,学习讨论了《北京市通州区基层治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基层治理五年行动计划(2022年-2026年)》。 



  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围绕做好人代会会前准备工作和集中视察活动展开热烈讨论,深入交流观点,并结合自身工作和履职情况,就推动街道和城市副中心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就本次会前活动,张民平强调: 

  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珍惜作为人大代表的政治荣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接下来要认真研读报告,深入联系群众,积极进站履职,深入了解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力此次大会圆满完成,助力杨庄街道以及城市副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杨庄街道微信公众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