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新华街道

【新华街道】新华街道和驻通部队代表团开展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前活动

时间:2022/11/01  来源:区人大

  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在即,为顺利召开此次人代会,圆满完成选举事项,讨论基层治理专项报告,10月27日,新华街道和驻通部队举行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前活动。 



  区人大代表联络室副主任欧阳君及代表团其他成员一同参加,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佳佳主持。 

  会上依次讨论并通过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会议议程(草案)、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关于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会议主席团、秘书长组成人选基本情况、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讨论了《北京市通州区基层治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基层治理五年行动计划(2022年-2026年)》。 

  经过讨论,各位代表一致认为,报告是切实可行的。 

  此外,会前活动还就代表团正式参会期间注意事项、疫情防控等作出安排。
  会上,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肩负光荣使命,站稳政治立场,履行政治责任,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做人民的好代表,时刻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接下来
  代表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
  更加饱满的状态
  迎接通州区第七届
  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聚焦新华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