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赴马驹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3  来源:区人大

  10月3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赴马驹桥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程卫民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马驹桥镇建材家居广场等8个点位督导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检查中对幼儿园、速8酒店、兴华嘉园东区值守人员认真落实防疫部署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就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要立即采取有效整改措施,确保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程卫民详细询问疫情处置、物资储备、服务保障、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相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研究部署。 

  程卫民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迅速做好排查、管控、判密转运等各个环节的衔接与应急处置,快速切断病毒传播链条。
  程卫民强调,要及时解决群众诉求,全面掌握封控区内孤寡老人、重病患者等特殊群体情况,合理调配人员、物资,做好封控区群众心理疏导、情绪安抚、物资配送、日常医疗保障等各项工作。要做好宣传引导,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宣传最新防疫政策,聚焦村庄社区、商超门店,把测温、扫码、查验核酸等措施落实到位,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构建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