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部门预算初审工作会议

时间:2022/11/07  来源:区人大

  11月3日,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会议,就区科学技术委员会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编制情况开展初步审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关于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与会委员、代表和专家认为,预算编制规范、内容清晰、数据准确,建议要进一步加强与区财政局沟通协调,做好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工作,使预算更精、更准、更细、更实,年底前完成好2022年预算执行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新红对区科学技术委员会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提高站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全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全力打造副中心科技高地,补齐短板,认真做好预算执行工作。
  三是全力落实科技项目布局,按照“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
  四是全力加大财政科技投入,找准依据、细化预算,争取财政最大支持。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