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拟任大会秘书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12/30  来源:区人大

  12月28日下午,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拟任大会秘书处召开各组负责人第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拟任大会秘书处秘书长王岩石参会并讲话。 

  王岩石就区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对标对表,责任到人。各组组长是第一责任人,统筹协调各组工作任务,要将工作梳理出轻重缓急,有序推进,每项工作都要落实到人;各组副组长要协助组长抓好工作的具体落实,指导工作人员开展好工作;各组工作人员要按照责任分工,明确工作职责,逐一细化完成,做到会前筹备细致全面,会议期间运行顺畅。进入工作后期,要倒排工期,提前查缺补漏,需按要求交付印刷并及时送达大会材料,尽早、及时发放到位各类通知,并做好参会情况的摸底,保证各项会议的到会率。按时购置会议用品和制作大会各类证件,及时与各主要领导联络员对接,以尽早提醒与会领导,严格落实人代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二是要加大协调,畅通联系。要按照时间节点及时起草相应的材料和文件并发放到位,熟悉会场、合理安排工作人员,保证代表和领导有序参会;按要求布置好会场,做好代表座位安排和引导工作,悬挂好场内横幅,保证会议的规范并及时准确报道本次大会;要保障好餐饮卫生,按照住宿安排要求及时入住,落实防控要求,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及时安排车辆保障会议期间通勤;会前要做好参会人员健康检测,严格按照人代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督促各组工作人员落实好防疫要求,主动配合防控工作;做好工作方案、预案,加强部门间沟通,做好交通疏导、指挥调度等工作。
  三是要细化分工,加强管理。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台账、责任到人,加强对各组组员的培训,做到各项会议、所有活动安排都心中有数,把握重要环节及关键节点的工作,保持会议的高质量;要自觉遵守大会秩序,准时准点开展各项工作,相互配合、及时补台,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汇报,做到妥善解决和处理。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