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2022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召开赵磊孟景伟出席

时间:2023/01/04  来源:区人大

  日前,通州区召开2022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常态化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国双拥办和市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部署任务。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磊,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孟景伟出席。
  会议指出,2023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评审年,作为双拥工作的最高荣誉,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适应新形势、维护党和国家大局的需要,是弘扬光荣传统、实现军地共建双赢的需要,更是加强军政军民团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双拥工作整体谋划,把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成果,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进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凝聚强大军民合力。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总体规划和干部实绩考核。要整合资源,向战为战,为提升部队战斗力做好保障。紧贴副中心建设发展实际和军地改革建设实践,围绕部队需求落实双拥工作任务,切实提高双拥工作水平。全面落实各项拥军政策,不断提升优抚工作的保障能力。营造浓厚双拥氛围,不断激发社会各界重视双拥、支持双拥、参与双拥的热情。
  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为创建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奠定基础。准确把握创建要求,着力把全区双拥金字招牌擦得更亮。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严格督导检查,提升创建实效。健全双拥工作机制,拓宽双拥工作领域,创新富有时代特色、能够吸引军民广泛参与的活动内容,推动双拥工作持续协调发展。
  区领导汤一原、韩向军、王翔宇参加。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