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

时间:2023/01/04  来源:区人大

  12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召开机关全体会。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岩石同志传达了通州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北京市正风肃纪反腐警示教育片——《贪欲的“洪水”》,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美俊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以“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节专题党课。
  王岩石在讲话中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作为在城市副中心工作的人大干部,更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不断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大机关制度建设,全面规范权力运行。要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七届五次全会的工作部署,找准明年工作定位,突出人大特色,彰显担当作为,全力保障城市副中心实现更高质量、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